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佛山蓝峰助剂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14年
主营行业: 纸浆 材料 综合
所在地区: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工业大道庄边路段厂房2号
  • 陈腾
  • 电 话:075****600190
  • 邮 件:fos****anfeng@126.com
  • 手 机:137****6315
  • 传 真:075****600570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造纸污水除臭剂 纸浆除臭剂
品牌: LAFON蓝峰 13798696315
产品用途: 造纸污水除臭剂广泛用于:造纸厂,乳化池、淀粉厂废水、橡胶厂废水、垃圾处理厂、医院、食品加工、制药厂、酒厂、煤电厂、造纸厂、印染厂、生活污水、工业污水等各类污水、废水除臭杀菌。
活性物含量: 70%
包装规格: 25kg 1000kg
单价: 25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100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0-04 12:05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  造纸污水除臭剂
一、产品说明

 造纸污水除臭剂造纸污水异味的去除及循环水系统中出现的细菌、霉菌超标,微生物腐败变质导致出现的恶臭,以及分解中和产生硫化氢、硫醇、挥发性脂肪酸和氨气杀死和清除水体中的有害菌体。从而达到消除异味的目的,,造纸污水除臭剂能有效去除废气臭味及抑制臭味产生,作用持续时间长,使有机废物快速的自然分解,结合恶臭分子中和相刹的原理,在快速分解去除臭味的同时抑制各种异味生成,是专为污水除臭净化而开发的新研究成果。 

二、性能特点 

具有以下优点:
    1、造纸污水除臭剂具有广谱高效:污水除臭杀菌剂能有效杀灭细菌去除腐臭分解副产物。 
    2、使用成本低:使用成本比市场一般杀菌除臭剂低,且使用简便、不产生抗药性。
    3、PH值适用范围广:在PH值范围内均适用,在碱性条件下能保持较高的稳定性。
     4环保无害:高效杀菌除臭剂对环境有无影响是选择除臭药剂的一个重要条件。废水、污水除臭在被稀释到使用浓度之下时,能自然降解为无毒物质,不导致环境污染。

 三、技术指标 

    项    目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指   标

有效物含量

70±0.5%

外  观

无色至淡黄色透明液体

P H值

8.0—10.0

密度(25℃) 1.200-1.250g/ml

1.200-1.250g/ml

四、应用领域 
 

造纸污水除臭剂广泛用于:造纸厂,乳化池、淀粉厂废水、橡胶厂废水、垃圾处理厂、医院、食品加工、制药厂、酒厂、煤电厂、造纸厂、印染厂、生活污水、工业污水等各类污水、废水除臭杀菌。

五、使用方法和用量 
    1.根据生产环境的菌落数、季节气候条件、水源、原料等情况适当调整添加量。
    2.直接投加即可。因为各使用环境不同,不同工业产生的污废水性质不同,具体的实际用量需实验而定。

用量一般加量为0.2-0.6%

六、安全储存事项
   造纸污水除臭剂储存于阴凉、避光、干燥通风的库房。避免与强酸、强氧化剂共储,产品保质期十二个月。(注:本品与强酸和强烈光照会导致本品缓慢释放气体,请勿堵塞泄气口)

七、包装运输  

造纸污水除臭剂采用25kg/200kg/1T塑料桶包装,或按用户要求包装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